正大集团湖北区“高管零距离”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暨实习生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6/19 查看数:

院青年全媒体中心消息(文:刘梓翱/图:张起灵)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其自主创业的信心与决心,我院于6月18日下午邀请正大集团在科学报告厅举行了正大集团湖北区“高管零距离”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暨实习生招聘宣讲会。正大集团湖北区饲料事业总裁邓红成先生,校团委、食品学院、动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动科学院、食品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邓红成总裁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演讲,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饲料加工行业,邓总从饲料加工、动物饲料、饲料销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行业的基本知识。饲料加工行业作为一个科技含量极高的行业,对创新能力强的年轻人需求量极大,他直言:“拥有创新人才就是拥有了行业未来”。随后,邓总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了自己对饲料加工行情的疑问,邓总裁对此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提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国家在坚定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青年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要敢担当、有作为。王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实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见识,为将来的自主创业打下基础。

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自己所学的专业,还使得同学们树立起对未来就业和创业的信心。希望同学们可以借由本次宣讲会的契机,树立远大目标,培养创新精神,抓住机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