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相聚即缘——生工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江承儒 来源: 生工学院 日期: 2019/09/01 查看数:

八月的热浪渐渐褪去,随着金黄遍地的九月悄无声息地到来,生工学院也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经过8月3031日两天紧张而忙碌的迎新工作后,31日晚七点,生工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常青公寓篮球场顺利举行。生工学院院长王宏勋党委书记易文君副院长杨江科、曾万勇党委副书记陈丹辅导员叶青、孙璐宏也莅临见面会,与2019级新生畅谈心扉,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管理等情况,从迈入大学的一步开始为他们保驾护航。

见面会伊始,党委副书记陈丹对新生们表示欢迎,并为每一位同学送去开学小礼品。在给新生送去亲切问候的同时陈丹书记也对新生们做出了“时刻注意安全”、“有问题及时和导学员、辅导员沟通”,“抓住一切可利用的机会锻炼自己”等多方面的要求辅导员叶青则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做好辅导员工作,为每一位学生排忧解难,在做好新生入学工作的同时,尽可能予以每位学生锻炼机会从而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实现自我价值,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天下着细雨,新生们打着伞,认真听着来自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指导,相信在这场雨中,他们将逐渐开始学会如何适应与调整大学生活,慢慢明白作为工学子“成为栋梁之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领导寄语结束后,各班新生分别由各自导学员带到相应场地在导学员组织下,新生开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姓名、籍贯、爱好、特长、暑期活动分享等,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互不相识,而今齐聚一堂,像是有说不完的话。他们围成一圈玩游戏,脸上洋溢着的笑脸,尽显青春欢快的气息。

新生见面会,是新生入学后参加的第一次集体活动,他们在这里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也受到了师兄师姐的勉励与欢迎。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这群青春少年们开始了崭新的旅程,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与亲人们的期盼,必将奋发图强,在成为国之栋梁的道路上不断磨练,直至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