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团支部,青春进行时——数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 耿与璇 来源: 数计学院 日期: 2019/11/17 查看数:

为了鼓励广大青年团员以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团结奋进、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我院于11月11日和12日晚举办了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院级初赛,一共有来自大一到大三的33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比赛。院党委副书记谢慧荣,分团委书记张新娅,18级辅导员吴春娥和19级辅导员朱耀东出席了本次比赛。

1148A


比赛结束后,谢书记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对每个团支部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他表示每个团支部展示的内容都很丰富,自己在这次活动中也得到了启发。他希望团支部要少谈意义和理念,多多展示具体取得的成绩、荣誉和建设同时在语言的规范性和ppt的制作方面要加以提升。

12A7A

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大类1809团支部,大类1903团支部,二等奖的是大数据1802团支部,大类1805团支部,大类1902团支部,大类1909团支部,三等奖的是大类1801团支部,大类1811团支部,信管1801团支部,信计1901团支部,大类1904 团支部,大类1906团支部。

本次活动是我院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各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