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会赴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 吴晚冬,李奥瑞 来源: 数计学院 日期: 2019/11/15 查看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会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水平,加强我院与外校学生会的联系与沟通,11月9日上午,我院学生会成员赴湖北大学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进行了交流学习,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是两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代表。

1C68A

在到达湖北大学后,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的副主席带领我们参观了湖北大学美丽的校区,阳光正好,微风习习,一行人漫步在绿意盎然的校区内,不时地随口交谈,气氛和睦安闲,笑语不断。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成员向我们介绍了校园里的基本情况,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图书馆等建筑。

参观完毕后,在历史文化学院的会议室,我们就两院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工作方式、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积极发言,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经过交流我们学到了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在会议考勤与部门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了解到了自身在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

1F9B2

带着满满的收获我们离开了湖北大学,大家在表示感谢的同时期待下次交流会的到来。在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多思考,多学习,多举办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本次跨校交流学习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增强了两院学生会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校际学生会交流活动有效性的途径和措施,不断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

1D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