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作者: 雷悦 来源: 数计学院 日期: 2019/11/28 查看数: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金湖食堂篮球场举行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中,大一大二分别组成了计算机联队、大数据联队、信计信管联队等共十个队伍,毛亚杰老师、刘兴权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先全、杨伟强、任宏伟受邀出席。迎着金色的暖阳,拔河比赛就此拉开序幕。

17744

指导老师毛亚杰为大会致辞,她对领导、老师以及体育部全体成员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为三位部长的付出和各位选手的热情参与点赞。她指出本次比赛是体力和耐力的拼搏和较量,是对数计学院全体运动员的一次大检阅,最后她希望拔河比赛能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十支队伍被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淘汰赛,淘汰赛为一次性决胜负,胜利方晋级,败方则直接淘汰,一次性决胜负的赛制使比赛更加紧张和刺激,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嘴里整齐喊着一、二、一、二,手上的力气一刻也不松懈。

1B349

    经过淘汰赛后,大一的计算机联队1、2、3和大二计算机联队2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进行比拼。这四支队伍都是从淘汰赛中脱颖而出的强者,比赛中所有人全都使尽全力,有的对阵队伍势均力敌,陷入长久的胶着状态,有的队伍拥有极强的爆发性一鼓作气赢得胜利,也有的队伍在即将胜利时却体力不支,最终对方反败为胜。

13F07

    在如火如荼的半决赛和决赛后,大二计算机联队2赢得最终比赛成为冠军,大一计算机联队1、计算机联队3分别荣获本次拔河比赛的亚军、季军,大一计算机联队2获精神文明奖。

 

1BC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