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志愿者参与12.5志愿者嘉年华,扬志愿风采
作者: 数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 数计学院 日期: 2019/12/14 查看数: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扩大志愿者影响力,让更多同学了解并加入志愿活动,12月7日,校青协联合各院青协在常青校区阳光雨露广场举办了“一二·五志愿嘉年华”,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

      活动开始,部分学院和社团带来了舞龙、笛箫演奏、手语操等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我院的志愿者们也认真地准备,为大家带来了独具数计特色的小游戏。

 


我院志愿者为大家准备了数制转换以及计算机基本知识问答的小游戏,回答正确的人将得到精美的小礼品。

我们的游戏受到了同学们的青睐,大家纷纷加入到问答活动中来。活动中,有些同学看到题目时一脸的茫然,当然也有一些大佬,虽然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但依然能够对答如流,不由得让人心生敬佩。游戏过后很多同学都心生感慨:“基础知识还得努力学啊~”


    在活动现场也有抽奖活动喔!参加活动的同学都会有一张收集奖章的小卡片,只要集齐六个院青协以及两个校青协的奖章就能参与抽奖活动,活动中有多名同学获得了大奖。

     本次志愿者嘉年华活动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扩大了志愿活动的影响力,展现了轻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我们将继续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为人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