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风采 宣誓青春担当——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作者: 虞海燕 来源: 日期: 2020/08/27 查看数: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全国青联于8月16日19:30隆重开展的“青春正当时,联手向未来”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网上主题直播,以及中华全国学联于8月17日19:30开展的主题网络直播活动,共享青春盛宴。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我院个团支部共团员观看了网络直播。

青春正当时,联手向未来

8月16日19:30至23:30,我院学生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进行观看全国青联网络主题直播活动。此次直播共分为理想、家国、青年和未来4个篇章,与我院学生们一起感受理想与家国,畅谈青春与未来。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激励着我们青年勇敢面对时代之大变局,为之奋斗,绽放青春风采。同时也让我们更感新时代与新青年联系之紧密,所遇新机遇新挑战之多样,更加相信青春不凡,未来可期。


紧跟党走,筑梦青春

我院学生在8月17日19:30至22:30观看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网上主题直播。在此次直播中,全国各高校纷纷上阵,青年偶像Gai、易烊千玺以及海外留学生代表等一齐助力此次直播活动,为我们展示了中国青年的满满正能量、精气神。我院学生们从此次直播中看到了青春活力,青春理想,青春奋斗,感受着满满中国新青年的热血与力量。通过这次精彩直播,同学们也更加坚信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紧跟党的脚步,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不负期望,不负青春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广大青年要同全国青联、学联携手并进,绽放青春风采,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