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2/04/01 查看数:

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3月30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501举行了“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的团课培训。出席此次培训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文彪老师、学院“青马工程”班学员。

今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姚文彪老师在会议中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从最初创立到不断壮大,再到实现思想上、组织上完全统一的过程。姚文彪老师对各位共青团干部提出了系列要求,首先是以身作则,规范自身,做好表率;其次是在组织中不断锻炼自身能力,丰富经验;最后是学员们应该团结一致,要相互帮扶,并希望共青团干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各项学生组织工作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此次骨干培训班,展现了学院对于各位学员的殷切希望和期待,加深了学员们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促进各位共青团干部了解自身职责,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共青团干部的综合素质。

                                   作者:新媒体中心 赵程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