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长学姐有话说”第一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2/04/05 查看数:

330日晚1830分,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艺术楼301举办了新学期第一学长学姐有话讲分享会。此次分享会19级梅妍妍学姐来分享她的相关经验。梅妍妍预备党员,院学生会秘书长,同时所在的轻风创业团队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本次讲座学姐为我们分享她的创业经验及其见解。

院内许多对创业有兴趣的同学都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讲座由我院学研部主办。内容分为三:创业、学习、学生工作。讲座开始学姐分享了自己轻风创业团队的具体工作业务,大家分享了团队管理的要点还详细地为大家整理了十二点创业须知。讲座期间与同学们疫情下该不该创业一大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探讨,针对同学提出的疑问,梅妍妍学姐也进行了悉心解答。学姐告诉我们学会与自己和解要发现自己的长处,以及对于考证考研还是工作等都要有自己的规划。

讲座最后学姐自己学生工作的经验中提炼出了三大关键词:善思”“善说”“善写”,强调要用此三点来提升自己的软实力结合办公软件OfficePSAI等来提升自己的硬实力。只有当软实力和硬实力相互融合时,自身的优势才能完全的显露。

                                                   新媒体中心 /张梓鑫 盛子慧

/向静 常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