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研究生顺利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2/04/09 查看数:

2022年4月7日晚上18:00---20:00,数计学院研究生在金银湖校区基础楼108教室成功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反网络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这次班会由学生第五党支部、院研究生分会具体负责,各年级班团干部、党员积极配合,在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下,主题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http://sjxy.whpu.edu.cn/__local/7/AD/AE/B0C128C4DE55D0CCBF3AF295F5C_04BEEACF_1F1CB.png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杨伟强领学了《国家安全法》,随后由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江达介绍了有关预防网络诈骗的基本常识,最后,同学们根据学习内容,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作为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利用所学知识,从专业的角度向大众广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为提高网络和电信的安全性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对提高同学们国家安全和防范网络诈骗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