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阳光心灵”心理健康教育节游园会顺利开展
作者: 梁卓影,潘书文 来源: 机械学院供稿 日期: 2022/03/26 查看数:

“珍爱生命,阳光心灵”心理健康教育节游园会顺利开展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3月24日,在心理健康中心组织的游园会中,机械工程学院承办了“同心鼓击球”与“留善成扇”活动。

本次活动在机械学院的广泛宣传下反响热烈,活动开始后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加活动。留扇成善活动中,同学们在空白扇上画或印下自己喜欢的图案和文字,将自己的心情表达在扇面上,完成后便可带走扇子以作纪念。活动负

责人表示这项活动充分体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善与扇合、人与心合的理念。

而在同心鼓击球活动中,同学们五人或十人一组,分别手持一端的捆绳,同心协力调整鼓面使球弹动。现场同样热闹非凡。此外,去年游园会中寄存在我院的寄语漂流瓶被依次领取,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对于自身的心理成长带来了深远影响。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整体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体现了学院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的认真态度。同时,活动过程中很好的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健康积极的心理风貌,进一步拓展了健康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同学正确认识自我,全方位的提升了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图文:梁卓影,潘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