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春季运动会选拔赛​
作者: 刘一帆 来源: 机械学院供稿 日期: 2022/03/26 查看数: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春季运动会选拔赛

为了展现机械工程学院风采、增强学生体质。3月24日,在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下,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春季运动会选拔赛。

据了解,与以往不同的是,为突出机械工程学院疫情防控的理念,本次运动会略过开幕式与领导致辞环节且比赛仅保留田径项目与常规竞赛。但与以往相同的是,机械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运动员与工作人员为比赛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在田径赛场,虽然没有观众的激情呐喊,但运动员的身姿依旧挺拔卓越、昂扬着奔赴红线。冲破红线的刹那,运动员是激动的。可在比赛之后,对手间的相惜、同伴间的相偎、同学间的相敬,真正展现出了机械工程学院所期待的大学生风采。在男女子100、200、400、800、1500米比赛外,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男女子单人跳绳比赛过程中同样精彩。

本次运动会选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机械工程学院挑选出一批实力非凡、风姿卓越的运动员去参加校级运动会,同时也充分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奋勇争先的风气以及机械学子奋发向上的风采。此外,本次活动中,参赛运动员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更多的同学做出了榜样。祝贺同学们在本次选拔赛中取得佳绩的同时,也祝愿脱颖而出的同学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勇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