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防疫、防骗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门玲 来源: 日期: 2022/04/11 查看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同时提高学生防骗反诈意识,保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4月11日上午,在食品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全体在校学生开展防疫、防骗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_HR{8VR31H{II66R15H@B(T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介绍了近期武汉市疫情形势,再次强调“非必要不外出”,全体学生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履行核酸检测义务,积极接种疫苗;随后宣读了本学期以来我院几起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处分文件,批评教育了相关同学,提醒广大同学引以为戒、遵规守纪。最后,辅导员通报了近期东西湖区居民及我院学生电信诈骗的相关警情,介绍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上报辅导员老师,维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据悉,本学期开学以来,食品学院上下已多次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主题大会,为各年级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以管理助防疫、以防疫促育人,形成协同育人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