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动科学院 来源: 日期: 2022/11/04 查看数: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召开武汉轻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和相关选举工作要求,11月3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401教室顺利举行学生代表大会。分团委书记王佳伟、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动科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庭丽主持。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刘庭丽等同学作为出席武汉轻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在获得校团委正式批复后,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我校第四次学代会。

选举前期,院分团委按照学校要求,对选举工作进行了精心布置。在班团推荐、资格审查、征求意见、集中考察、组织批准的基础上,产生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