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动科学院 来源: 日期: 2022/07/02 查看数:

动科学院新媒体中心  文:王阮盼

7月1日上午,动科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出征仪式在动科楼4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田兴恒、团委书记王佳伟及学院“星希望”志愿服务队的李传家等7名志愿者参加仪式。

田兴恒就如何开展好“希望家园”支教工作,给志愿者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提高对“希望家园”支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纪律意识,展示轻工大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采。二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做好应急预案,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开展支教活动。三是要用心用情,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教学实际需要,科学合理设置支教课程。四是要在支教服务队临时团支部的团结引领下,有序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以扎实的活动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动科学院对口京山“希望家园”暑期支教工作已坚持5年,获得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工作成效较好。今年暑期,从7月4日开始,“星希望”志愿服务队7名志愿者将前往京山市钱场镇洪庙村、刘岭村,开展为期1个月的爱心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