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开展“情暖校园 温情惜别”毕业季行李搬运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动科学院 来源: 日期: 2022/06/19 查看数:

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消息(文:王阮盼、周雨菲/图:李嘉兴 )

“没想到毕业了还有学弟学妹帮忙搬运行李,太暖心了!”6月16日至18日,动科学院组织38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开展毕业季“温情惜别”活动,为离校毕业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楼梯间来回接力地搬行李,纵使天气炎热、汗流浃背也没能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

搬运过程中,其他学院的毕业生需要帮助时,志愿者们也主动上前帮忙。“动科的同学们太有爱了”,受到帮助的毕业生说道。

志愿者们表示,当初自己入校时是学长学姐们冒着烈日迎接自己入校的,现在他们毕业了,自己也要尽一份微薄之力,将这份关爱行动一届一届传递下去。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斌斌表示,动科学院毕业季行李搬运志愿服务活动已坚持多年,旨在为离校的毕业生送去关怀,让毕业生们能够轻装上阵,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同时也在在校生中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在校生“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的感恩之心。这次活动也是动科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