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定为研一!动科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动科学院 来源: 日期: 2022/05/14 查看数:

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消息(文:王阮盼、郑奕/图:徐欣雨、王阮盼 )

5月13日晚,动科学院在科教楼203、204、207分专业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来自动科、水产、动药专业的2018届考研成功的代表刘明康、叶梦言、刘欧锦、肖夏瑞、潘阳茗、汪佳豪、李忠志、吴梦寒、黄浩然、郭志恒、罗世美、李诗颖等受邀进行考研经验分享。部分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主讲嘉宾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考研”“考研复习节奏”“提升备考效率”“实用的备考资料”“缓解备考压力”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和心路历程,并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

动科1802班刘欧锦在分享经验时表示,在校学生要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担任校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培养了他乐观向上的心态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使他在考研期间能够保持平和的心态,不受外界干扰,积极应对备考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压力。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低年级同学纷纷表示,从学长学姐们的倾情分享中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的备考思路,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