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舞生辉 熠熠繁春——动科学院成功举办“随机舞蹈”活动
作者: 动科学院 来源: 日期: 2022/05/07 查看数:

院分团委宣传部消息(文:张若璋 图:王舒煜)

2022年5月6日19:00,动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街舞社在常青校区田径场联合举行了主题为“舞舞生辉 熠熠繁春”随机舞蹈活动。

来自不同专业的几位同学带来的舞蹈《tomboy》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绚丽的舞姿,璀璨的灯光,每一个舞蹈者都活力四射。他们随着轻快活泼的音符灵活舞动多样的身姿,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呼喊与掌声。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恋爱告急》《Good night》《随舞上》《陷阱》《summer》《遇见你的时候》《随舞下》《大鱼》《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等舞蹈、独唱。

据了解,此次随机舞蹈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疫情期间在校园内的趣味性,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娱乐生活,以舞蹈唤醒大学生的勃勃生机与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