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开展文明共创特色党建活动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5/01/07 查看数:

 

为了更好地支持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1130日,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分党委的安排下,深入常青花园社区开展了文明从我做起,武汉因你而美丽的特色党建活动。

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分党委书记徐甘霖同志亲自设计并制作环保宣传单。副书记刘立伦同志亲临活动现场,他强调文明就是我们青年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前沿,拥有文明就拥有了世界上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他要求同学们从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家共同携手创建文明城市。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化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何冰、副主席刘方方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走到街上劝导行人,带领着活动人员积极地给路人发送500余份文明宣传单,向他们普及环保知识。该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居民们踊跃在宣传横幅上签字,签字近600余人,同时留下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普及范围广,涉及群体大,在社区文明创建中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文明绽放希望,文明成就辉煌!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热情和付出,浇灌城市文明之花,用勤劳和汗水,奏响复兴大武汉的凯歌,让我们的生活家园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