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出“舍”,逃出“网”,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完美收官
作者: 团委 来源: 土建学院 日期: 2015/12/14 查看数:

越出“舍”,享受挑战快乐,逃出“网”,感受青春飞扬。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展现大学生个性与自信以及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增强同学们挑战自我、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由校团委主办、土建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校园吉尼斯户外挑战赛于1213日分别在常青校区金银湖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涵盖了体能、球技、技艺、趣味四大类共26项比赛,近500名同学踊跃参与其中,包括闭眼金鸡独立、怀旧铁环、穿针引线、花式毽球、自行车慢骑、谁是库里等26个传统项目及多个自报项目,每个项目都兼具趣味性和竞争性。随着挑战赛的进行,整个挑战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挑战者们积极踊跃,而在旁观看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加油助威声、鼓掌喝彩声此起彼伏。在夹乒乓球挑战赛中,飞快移动的筷子,让裁判员应接不暇,一分钟移动47个的记录随之诞生;在自行车慢骑的挑战赛中,看似庞大的自行车,被挑战者玩弄于股掌间,他们在短短的十米内,竟创造了骑行八分多钟的记录;怀旧铁环也被创下了六十米仅用时9秒多的记录,基本和短跑时间相差无余,令人唏嘘不已。同时,在其他的挑战赛中,如羽毛球变身、三球互传、转5个魔方等也相当精彩。挑战者们有如神助,屡创佳绩,赢得了阵阵掌声。

    校园吉尼斯大赛作为我校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比赛在突出个人专长,丰富大学生活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平台。同学们用自己的活力和激情创造了一个个校园吉尼斯记录,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参与到户外活动中来,让我们积极参与,积极活动,共同创造出属于每个轻工学子的“暖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