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旦晚会暨校园吉尼斯巅峰之夜完美落幕
作者: 团委 来源: 土建学院 日期: 2016/01/06 查看数:

      冬日的寒意吹不散新年的欢喜。1231日晚,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激情四溢、精彩纷呈。由土建学院主办的2016年校元旦晚会暨吉尼斯巅峰之夜在这里迸发出夺目的光芒,这既是载歌载舞的跨年盛宴,又是万众瞩目的颁奖舞台。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董莪老师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磊老师土建学院副院长刘肖凡校学工处副处长李辉老师校团委书记刘竞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鑫老师校团委苏娟老师,土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莅临现场,同广大学子一同观看了这次晚会。   

       晚会在校大学生艺术团的舞姿中正式拉开帷幕,一场《青春与运动》迅速引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动感十足的舞姿加上活力四射的配乐,恰到好处的体现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接下来,相声《我要恋爱》以诙谐调侃的语气讲述了一个当代大学生的曲折恋爱史,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贴近生活的相声材料也让大家感慨,回味自己的青葱岁月。一时间,会场内掌声雷动。而接下来的一曲《野子》更是将观众们带入了音乐的殿堂。激情的鼓点,沉着的弦音,流畅的琴声,乐队的完美配合给整首歌曲加分不少。

       会场气氛在欢笑与歌舞中渐浓,晚会也到了校园吉尼斯颁奖环节。晚会播放了挑战赛外场视频,获奖选手所展现的精湛技艺让观众们不禁为之喝彩。校学工处副处长李辉老师和校团委副书记陈丹老师为第七届校园吉尼斯打破纪录的选手颁发了奖状。

       接着,我院文工团带来了精彩的男女舞蹈《琥珀光》。女生身姿曼妙,男生形容潇洒,利落到位的舞姿燃起了观众们的热情。接着,就迎来了我校数计学院与土建学院共同设计的创造舞蹈《跨越》。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演出成员在灯光和幕布后开始了一番奇妙的旅行。在灯光的投影下,演出同学摆出了一个个风景名胜或是各种动物的造型。惟妙惟肖,引得大家纷纷抚手称赞、都表示这是他们觉得最有创意的节目。

        在土建学院副院长刘肖凡老师为另一部分校园吉尼斯获奖选手颁奖以后,晚会正式进入下半场。首先,机械学院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连串精彩的魔术秀。也为今年冬天还未下过雪的武汉带来了“第一场雪”,弥补了大家今年还未见到雪景的遗憾。欢快的《舞动青春》将观众们从魔术的世界中带出,又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校园舞蹈的活力与激情。跳动的音符慢慢沉寂,古筝与小提琴的合奏仿佛在温柔倾诉着浪漫的梁祝传说,古典舞的柔美演绎了《梁祝》的凄婉爱情。

       最后,晚会在一首欢乐漫溢的《一起摇摆》中走进了尾声。

        在晚会中间,主持人也安排了两次抽奖活动,将会场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同学们也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这次活动作为我校几大重要活动之一,历经了数月的筹备,吸引了数百名学子的参与,也赢得了大家的支持与赞扬。它不仅带来了新年的钟声,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竞争拼搏、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演绎更精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