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孵化器”·大梦想
作者: 科创协会 来源: 团委 日期: 2013/09/30 查看数:

        2013年9月28日上午10点整,武汉轻工大学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代表团抵达岱家山科技城进行实地考察,为我校“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莘莘学子迈出了第一步。

       岱家山科技城招商总监赵桥热情接待了校科创代表团。在创业咖啡厅,赵总简单介绍了科技城发展历程后,接着以简单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孵化器”,即“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产出”,让我们对岱家山科技创业城“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的全链条孵化服务体系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最后,赵总讲解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时 ,代表团就大学生比较关心的办公场地,住宿等问题积极发问,了解了场地优惠,知识产权补贴等政策……之后,赵总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展示厅和大学生创业体验区,职能家电、软件、创意等产业领域的科技型创业团队聚集在那里,创业者们专注的背影令代表团心生敬意……
        参观完毕,我们又重回创业咖啡厅,洽谈宣传事宜,双方诚意十足。最后,代表团在室外巡视一圈后,考察之旅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