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 我校第十三届校科创全体例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校科创 沈明 冯琦 来源: 日期: 2021/06/29 查看数:

6月27日下午,第十三届武汉轻工大学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全体例会暨表彰大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如期举行。

首先,校科创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交流,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部门存在的问题分析总结,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创业部部长王旭鑫发言:“部门成员之间相互友爱,积极进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着很强的创新思维,但由于工作经验上的不足以及组织调配上的欠缺,导致工作效率大打折扣。”

宣传部副部长冯琦发言:“不管是部门内部,还是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工作安排,都离不开大家的沟通协作,希望大家能戮力同心,全力以赴,在仰望星空的同时能够脚踏实地,我们会一直成长在路上,也憧憬可以成为星空中的一员。”

………

第十三届校科创主席李雅楠回顾总结本学年工作,对大学3年在校科创的点点滴滴作感悟分享——

还记得去年9月军训期间去外场招新时内心的那份火热,各位部长面试时脸上的那般稚嫩青涩,第一次身着正装,作为主席公众上台时演讲发言的那般落落大方……校科创,陪伴走过了大学三年幸福快乐的时光,同时也见证了美好成长。在回忆里,看到了对自己一次次摸索,一次次成长的骄傲与自豪,看到了对自己加入校科创这个大家庭的欣喜与满足,看到了对朝气蓬勃的学弟学妹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期许与厚望。“相遇即是缘分,我们应感谢时光和老天给予的恩赐,珍惜这段难能可贵的友情,希望我们未来可期,归来仍是少年。”

副主席郭顺和付昊仁给予祝愿,希望各位科创成员以后能“在其位,谋其政”,尽其所能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这样才能不为自己的选择感到后悔。

一年的辛勤工作,刻苦努力,我们每位成员都在在不断地挥洒汗水中茁壮成长。为表感谢,为表鼓励,校科创对表现优异的成员授予表彰。

大会尾声,校科创指导老师何科方向每一位获奖的科创成员表示祝贺,为每一位科创同学的精彩表现点赞,衷心希望未来校科创的同学们取得更多成绩。

大家合影留念,为武汉轻工大学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鼓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