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情况公示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日期: 2022/06/21 查看数: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2021)》《关于武汉轻工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校团委于2022年6月组织开展了全校自2021年9月之前正式注册成立的59个学生社团的年审工作。现将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情况公示如下:

    以下社团考核合格:

    体育运动类(共10个):

    羽毛球协会、青鹰武术协会、足球协会、跆英跆拳道协会、动感轮滑社、瑜伽协会、体育舞蹈艺术社、WHPU滑板社、S.K.排球协会、青年马拉松协会;

    文化艺术类(共25个):

    笛箫协会、书法与篆刻协会、Point吉他协会、未名小提琴协会、绿筠诗社、演讲与口才协会、Real Type说唱社、玄赤民族文化协会、FTF桌游协会、繁星英语戏剧社、Encore街舞社、清风棋社、五月合唱团、九州曲艺与戏曲协会、新风尚传统文化协会、国风学会、青蓝英语演播社、读者协会、微英语俱乐部、honey&salt Lolita文化研究协会、霍格沃兹电影协会、知秋辩论社、本格推理协会、须臾摄影协会、动力沟通协会;

          社会实践类(共3个):

    春织手语协会、营养与健康协会、绿锋环保协会;

    创新创业类(共11个):

   新媒体协会、匠心手作社、WHPU电子竞技协会、漫临天下动漫社、花艺协会、模拟联合国协会、建筑协会、荧光日语社、创·生活影视协会、金融证券投资协会、金相协会。

     以下社团考核不合格:

    茶韵协会、翻译协会、机械创新协会、我型我秀vm模特协会、心灵话剧社、FTF自行车知识分享协会、黑白格钢琴协会、乒乓球协会、弦月口琴社、企业模拟与经营协会开展活动次数不够等导致年审不合格,须在2022年12月1号前完成整改。若在规定期间内未完成整改,达到注销标准后,以上社团将不再予以注册。

    以下社团被评为“十佳社团”:

    体育运动类:羽毛球协会、跆英跆拳道;

    文化艺术类:书法与篆刻协会、未名小提琴协会、读者协会、五月合唱团、FTF桌游协会、繁星英语戏剧社;

    创新创业类:WHPU电子竞技协会、匠心手作社;

   欢迎广大师生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予以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5日

 监督电话:027-83956225


                                                   武汉轻工大学社团联合会

                                                  共青团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