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校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暨部门负责人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23/02/19 查看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校党委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校学生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2023年2月16日下午,校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暨部门负责人培训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张子涵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张子涵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子涵老师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加强学生组织的内部建设新形势下校学生会要发挥组织优势提高活动质量、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真正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在“申博决胜年更需要聚焦学生思想、传达轻工之声更大程度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作用,切实履行好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的光荣使命。会上张子涵老师听取了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总结、规划和建议,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等内容的培训,并对下一阶段校学生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顺利展开,不仅让学生干部们愈发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更促进了同学们将个人的思想作为与学校发展紧密相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踔厉奋斗,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