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传媒中心新闻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23/02/25 查看数:

  223日下午,校青年传媒中心新闻部在金银湖校区工程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校团委胡蔓菁主持会议。


 

 胡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传达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新闻部部长刘馨怡对2022年新闻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胡老师详细讲解了2023年“青春轻工大”宣传计划,并对青年传媒中心的大学生记者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增强新闻敏感度,拥有“新闻眼”、“新闻鼻”;三、要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获取有价值的新闻素材,并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四、熟练掌握摄影技术。

胡老师鼓励同学们吃苦耐劳,加强学习,争取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大学生记者,创作出更多具有正能量的校园新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