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5/01/07 查看数:

 

20151223日晚,医护学院在四栋二楼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医护学院分党委书记袁亮、毕业年级辅导员李云康与2015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袁亮结合目前就业形势提出相关就业对策。目前护理和康复人才社会需求量大,但是求职者个人需要做好准备和规划。一、合理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二、主动出击,积极毛遂自荐;三、面试过程注重求职礼仪和技巧;四、要认识自己的不足,注意扬长避短;五、要具备开阔的眼界和视野,提升学历。

李云康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交流了实习与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答疑解惑。各医院实习队队长分别对实习与求职过程中的表现进行汇报。在医院和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能够积极应对求职,同时对比分析发现自己的不足。

此次就业指导座谈会,让同学们对就业大环境工作有了全局把握,了解就业的基本要求及程序,解答了同学们的就业疑惑,有利于同学们正确看待工作、积极寻找工作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长期以来,医护学院建立实习医院科室老师、实习带教老师、辅导员三层管理模式,在培养专业技能、才艺分类指导、求职礼仪培训、发布招聘信息等各环节加大对学生的就业指导。

 

(医护学院李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