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创新创业意识 提升学生干部素养——大学生创业经验分享会暨食品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 团委 来源: 日期: 2015/12/28 查看数: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1217日下午330分,武汉高校创业分享会暨食品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在KJ207顺利召开,分享会由长沙千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武汉千微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秦涛先生主讲。参与本次讲座的有:食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易文君老师、学工办主任饶国军老师、分团委书记许敏武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千微网是一个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作为千微网的主创人员之一,秦涛在创业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并鼓励同学们创业。讲座途中,秦涛邀请了四位同学参与游戏,通过游戏简单明了地阐述了千微网的商业模式,他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之后的食品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上,新上任的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文君老师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作为轻工大毕业的同门师兄,易老师一直从事的都是与学生工作相关的岗位,他表示这次加入食品学院感到很荣幸,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与大家有更默契的配合。

据悉,本次讲座为学生干部们传授了诸多创业的经验,帮助他们确立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只要有了目标,无论未来会选择何种道路,学子们一定都会取得成功,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