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学生创业导航讲座成功举行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6/05/26 查看数: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519日下午,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生工学院承办的创业导航讲座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武汉新蓝海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明平老师作了题为“创业成功的三大关键”的精彩演讲。

演讲过程中,梅明平老师指出无论是创业还是面对竞争,想要获得成功就必须改变原有的“唯利是图”经营理念,使在座的同学们对创业和经营的本质有了新的认识。梅老师还通过生动的案例论述了合理定位对企业、产品的重要性。“创业者必须要将自己的品牌深刻定位在消费者的脑子”“做人要低调,做事要高调”,梅老师的精彩言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讲座的最后,梅老师就同学们在创业中存在的问题和疑问一一作出耐心解答。

在讲座开始前,梅明平老师受聘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为其颁发聘书,并对他给予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本次创业导航讲座不仅有利于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业激情,更帮助了同学们明晰正确的创业理念和科学的市场定位,相信敢于挑战自我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的步伐更加从容。

    据了解,本次讲座特邀嘉宾梅明平老师,是武汉新蓝海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畅销书《经销商管理》的作者,曾在丝宝集团、雅芳公司、美晨集团工作,任大区经理销售总监。校纪委书记檀坤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校2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