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导师团来我校创业中心为大学生创业支招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6/06/30 查看数:

624日下午,武汉青年创业中心主任倪靖、武汉青年创业中心办公室主任肖洁、东西湖区团区委副书记熊芬、湖北山水投资集团总裁柯春、武汉文化创新产业促进会主席黄睿、武汉市同心梦想菁桐创咖运营管理有限公执委会主席郑明、武汉天鹅股份董事长高赏举等一行人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与我校创业青年学子们畅谈创业经历、解决创业难题、分享创业梦想和感悟,团委相关负责人与各创业团队参加了沙龙。

    在沙龙开始前,企业家导师团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并一一了解创业中心的创业项目,对学校以创业实践活动为载体的人才培养方式给予高度赞扬,对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表示高度肯定。随后,企业家和创业团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导师们针对火儿商贸、星维空间、舟济文化、武汉思合轻工等团队的创业项目、营销模式、团队组成、运营状况等多方面进行了了解,对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表示理解,对创业团队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进行了分析与评议,同时也针对团队在运营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给出一些具体的建议。

    “通过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我们受益良多,也增长了见识,在交流中解决了疑惑。”火儿商贸创业团队负责人在活动结束后这样感叹。本次沙龙直接为众多创业团队在创业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重要的解决思路,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业热情。会后,武汉市青年创业中心和东西湖区团委表示,接下来还会尽可能多的邀请企业家来学校开展沙龙,不断促进我校创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