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就业政策专题讲座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4/11/16 查看数:

   为了帮助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消除其在就业中的困惑,103016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诚邀机械学院付辉兰老师在文管楼118召开了一场以“了解流程、把握机遇、顺利就业”为主题的讲座。到场嘉宾有我院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学工办主任喻欣、分团委书记卓张鹏。

大会伊始,付老师就应聘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了同学们应该注意的问题,告诫大家要充分准备、积极应聘、注重细节,并列举了几个在招聘会上有关“细节决定成败”的例子。随后,付老师对毕业简历进行了讲解,提出注重求职意向、认清就业形势的观点,提醒同学们主动获取信息、走出就业误区、把握就业机遇。最后,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耐心详细的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于付老师的精彩演讲,在场的每位大四学子都感到受益匪浅,而互动环节更是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据一位大四学长透露,这次讲座解决了他的不少困惑,也让他对应聘有了更多的信心。大会将近尾声时,佘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了精简的总结,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就业问题是每个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都将面对的难题,必须认真对待,把握机遇,才能顺利就业,而这次讲座不仅适时地给予了同学们帮助,并且还增加了大家的求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