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在全国高校首届移动互联网络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5/01/07 查看数:

 

1116日下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教育部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创新时代杂志社联合承办的第六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的系列竞赛之一——首届移动互联网络创新设计大赛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湖北省高校共有31件作品入围NOC决赛,其中有5件作品入围首届移动互联网络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我校数计学院选送项目《私讯》(指导老师:张帆,参赛学生:甘加升,袁琦)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首届移动互联网络创新设计大赛移动终端APP创新设计赛项二等奖。

            

据悉,举办首届移动互联网络创新设计大赛,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和发掘移动互联网络应用开发人才,促进移动互联网络核心层面的开发及应用层面的优质资源共享。大赛面向全国各高等学校(含高职、电大)师生、相关企业,旨在运用信息技术,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实践能力与普及移动互联网络知识。为参加本次比赛,数计学院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终于在大赛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我校学生能在此类大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表明了应用技术的培养适应了新形势需要。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移动互联网创新设计理念,增加其投身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