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评2015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5/12/27 查看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发文表彰2015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团委荣获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刘竞同志荣获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今年暑期,校团委高度重视,各级团学组织按照上级的部署,积极组织、认真筹备全校万余名青年学子,以“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宗旨,组建了“百生讲坛”巡讲、“四个全面”观察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寻访、教育关爱、医疗卫生、科技支农、助残济困等百余支服务团队,顶着炎炎烈日,奔赴大江南北怀着青春的激情,带着青春的豪迈,迈入了社会实践的滚滚洪流,迈出了令人骄傲的青春足迹。活动紧扣时代主题,结合学生成长需求,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深入了解社会,在服务中提高本领,在磨砺中锤炼品格,在投身“四个全面”建设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取得了良好成效,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