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徐金权同学获省“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6/01/09 查看数:

日前,根据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关于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相关文件要求,食品学院徐金权同学通过一系列投票、筛选,获得省“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这是继我校201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曹亚辉、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韩晶晶后,再次荣获该项荣誉。

 据了解,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此前,该活动已成功举办8届,选树了一批自强自立、发奋成才的大学生典型。2015年度寻访活动于今年9月启动,共吸引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200余人报名。

 

 

徐金权,男,199411月出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食品学院2013级本科生,现为校“弘馨伞”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和食工1305班班长。思想上,他时刻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时刻保持着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志愿服务上,两年多来,他先后志愿服务于“冬英”福寿苑、江汉区阳光家园、武汉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等单位,敬老助残服务累计600多小时,荣获校“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工作上,身为食工1305班班长,他履行了一个班长的职责,全心为同学着想,班级成绩名列前茅;学习上,他勤学好问,成绩优秀,热心帮助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