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3/05/10 查看数:

 
 

    613,湖北省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广大学子积极参与、认真备战,获得一金一银三铜的好成绩,学校获得大赛“优胜杯”。

    我校获奖作品中,《宏晟三聚氰胺免疫层析试纸创业计划书》获金奖,《高蛋白甜菊面包草创业计划书》获银奖,《武汉福格森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自动送锡电烙铁创业计划书》、《餐厨垃圾压缩打包机创业计划书》等3件作品获铜奖。

   据了解,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和省学联共同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代表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最高水平,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大赛由武汉科技大学承办,全省共有48所高校的286件作品进入全省复赛,188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并集中展示,参赛高校和申报作品均创历史新高。作品内容领域涵盖农林畜牧产业类、生物医药类、环境化工类、材料类、电子信息类、机械能源类和服务咨询类等诸多领域,突出体现了创新、创造、创业这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