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获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3/05/10 查看数:

 
 

    近日,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的参赛作品《武汉弗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获全国铜奖。

    该作品由我校生工学院08级研究生付云洁,07级本科生白兴华、王艳和经管学院07级本科生侯援、散莉组成的团队完成,模拟了一家以自主研发的三聚氰胺快速检测技术为基础,能根据不同客户需求,生产三聚氰胺快速检测卡的国际化企业的创业计划。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被誉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奥林匹克”。本届竞赛以“挑战孕育梦想,创业铸就辉煌”为主题,吸引了社会各界尤其是教育界、企业界和风险投资界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