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团组织获全省“团建优品汇”活动表彰
作者: 校团委 田兴恒 来源: 日期: 2018/01/22 查看数:

近日,团省委发文对2017年度全省“团建优品汇”项目直通车活动的优秀项目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动科学院“守望星空”志愿服务、艺传学院“陪伴——成长融爱马池”、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轻邻”志愿服务等3个项目获评全省“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团员志愿服务优品汇优秀项目,动科学院水产养殖1501团支部获评全省“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百生讲坛”优品汇优秀项目,获奖数量位于湖北同类高校前列。

据悉,团省委自去年3月份以来,面向全省各级基层团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团建优品汇”项目直通车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湖北省“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推动各级团组织在实际工作中走进新青年、增添新活力、创造新经验、贡献新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中走在前列。根据各地、各单位广泛发动、严格审核、择优遴选的情况,经团省委综合评议,全省共有50个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团建优品汇”项目直通车优秀项目,100个团支部获评“百生讲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