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作者: 田兴恒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18/05/04 查看数:

近日,团省委发布了《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决定》(鄂青发〔2018〕8号)。我校团委获评“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全省共25个单位的团委获此殊荣。

过去的一年里,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改革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思想引领、深化改革、从严治团、网上共青团和青年服务等工作,学校共青团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学校连续三年获评“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涌现出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土建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肖梦娜和杨可、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秦堃和王健、湖北省“长江学子”创新奖获得者张桥等为代表的一批先进集体和青年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