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报道点赞我校团支部主题活动
作者: 陈丹 徐伟琦 图:校青年传媒中心方启顺 来源: 日期: 2018/11/16 查看数:

 11月14日,我校土建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603团支部“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获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报道点赞。

 “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是武汉市组织的“团团带我游武汉”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活动开展以来,在汉高校共有373个团支部参与,最终确定32所高校的58个团支部入围。

 自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实施以来,校团委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分类组织指导、统一竞技评比等方式方法,不断探索团支部“活力提升”的有效途径,发挥团支部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练就本领、矢志奋斗方面的重要作用。此次土建学院工程管理1603团支部的主题活动被团中央官方微博报道点赞,展示了我校团员青年青春活力、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