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4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规范管理先进单位”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5/01/07 查看数:

 

   日前,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规范管理单位和就业统计工作人员的通知》,我校被授予“2014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规范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招毕处聂铭静同志被评为“2014年度就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全省共17所高校获表彰,其中部属高校6所,省属本科院校5所,高职高专与独立学院6所,我校是5所获此殊荣的省属本科院校之一。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及各部门密切配合下,招毕处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就业统计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创新管理工作思路,强化分级指导,切实完善统计工作制度,严格执行“全员动员、领导靠前、重心下移、服务后延”的就业工作新模式。重新改版就业信息网,开辟就业在线咨询专栏,开通就业微信群,专人负责信息的更新与维护;为积极配合就业数据周报制与月报制工作,强化管理培训、细化操作流程,并实施就业常规工作“上板上墙”等系列亮化工程。为规范办理流程,进一步完善了就业统计与管理相关制度,保障了签约数据的适时监控,形成就业数据适时统计机制,确保了就业统计和就业管理工作的高效、规范与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