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 2016年“五四”青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团委 来源: 见习记者 许元风 张一 摄影 李晚成 石永浩 日期: 2016/05/10 查看数:

5月5日下午,我校2016年“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体在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刘竞主持。

校党委书记肖波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校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和新目标,对学校各级团组织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肖波代表学校党委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心存高远之志;勤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投身实践创新,扬起梦想之帆。鼓励青年学生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上,表彰了“五四红旗分团委”、“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十佳红旗团支部”等先进集体;表彰了“十大杰出青年学生”、“团内记功”以及获得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奖项的先进个人。

曾获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省大学组冠军的外语学院徐琲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跟大家分享了她在英语学习之路上的所思、所感、所得。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积极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实践、投身创新创业、不断提高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素质和能力,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为建校65周年献礼,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