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部走近青年 共同探讨青春梦想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7/04/18 查看数:

413日下午,国际贸易1401团支部首次“团委老师与班级结对”见面会于文管楼206教室正式进行,校团委副书记陈丹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与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陈书记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团支书展示了过去两年的团支部活动,与同学们共同回忆青春,一张张照片见证了同学们从青涩走向成熟。

为了使陈书记深入了解支部的每一位同学,全体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都表现出对未来的期待。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陈书记讲述了她对学业发展、个人进步的经历和感受。她讲道:“其实无论人处在怎样的条件和环境中,身边都有着我们尊重和学习的人或事。真正决定人的成就和发展的只有自己。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每个人的闪光点都造就了独一无二的自己。找几位比自己优秀的人,把他们当成榜样,不断提升自己。”

除此之外,陈书记还提到:“一个女人像男人一样努力奋斗并不是为了父母、爱人、孩子,而是为了自己。为了实现自身的价值、提升自己气质和涵养、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宰。”同时还向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和衷心的祝福。